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飾品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禮贈品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金屬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名片盒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獎座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立體拼圖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木筷子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女生霸氣的文案 1、人生在世,就要看淡一切。喜歡勝過所有道理,原則抵不過老子樂意! 2、走好自己的路,邁好自己的步,少理那些,背后說三道四的廢物。 3、對我說話請客氣點,我從來不亂惹事,一旦惹了,那就不叫事,叫新聞。 4、酸甜苦辣我自己嘗,喜怒哀樂我自己扛,我就是自己的太陽,無須憑借誰的光。 5、青春里盲目旳膜拜,是你我一文不值的輕率。此言謹記于心,日后切莫后悔! 6、記住,凡擁有夢想的人,他們都不做選擇題,而只做證明題。 7、每天開心笑,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沒什么大不了! 8、我要讓愛我的人自豪,棄我的人后悔,厭我的人不盡如意,嘲笑我的人目瞪口呆。 9、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10、是不是微笑給多了,就覺得我好欺負 如果你用冷水潑我,那我就燒開了再破回去 11、別人手牽手,我牽我的狗,走一走游一游,看誰不爽咬兩口。 12、如果有一天,你后悔放棄我了,請記住,我曾經像乞丐一樣挽留過你。 13、低調不代表我不行,我只是沒必要跟狗玩高傲。 14、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回來過,所以,等待和猶豫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殺手! 15、我沒認識你之前,我還真沒發現我有以貌取人這毛病。 16、你無視我的樣子真他媽的帥,希望你從頭酷到底,別給我一點會被愛的信心! 17、騷!要騷的個性。賤!要賤的自在。浪!要浪的風流。做自己! 18、誰不是從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現實逼成了一個心計深重的瘋子? 19、兄長有情義薄天,弟兄友誼永不變;義正胸闊愛長存,氣虹豪邁男兒魂。 20、人本是人,不必刻意去做人;世本是世,無須精心去處世。 霸氣的文案 一、對今天解決不了的事情,也不要著急。因為明天也可能還是解決不了。 二、與其在別人的故事里留著自己的淚,不如在自己的故事里笑得很大聲。 三、當脾氣好的人卸下底線,你連下跪的機會都沒有。 給他人留余地,就是給自己攢人品。 四、人生就像吃雞,運氣是你們樓里的八倍鏡,可遇不可求。但機會是你們遠方的空投,當大部分人都選擇退縮的時候,勇敢上前,或許這會成為改變你下半場的決定。 五、每個人身邊都有這樣一個人,你說什么他都要嗆你兩句,你說的任何觀點他都不贊同,好像這樣顯得他比你懂得多知道的多一樣。 六、我生來就是寶貝,這句話沒有什么不妥 ,我不接受任何批評 ,你批評我,我就罵你。 七、不要把人生浪費在討厭折磨你的人這種事情上,一生只有一次的人生,好好過都嫌時間不夠呢。 八、假如你避免不了,就得去忍受。不能忍受生命中注定要忍受的事情,就是軟弱和愚蠢的表現。 九、對與錯并不重要,與其糾結這些,不如趁著愛的時候狠狠愛愛過之后別回頭。 十、所謂心理的成長就是應該學會優雅的分手,從容的離開,不言不語才是最高貴的行為。 十一、能放下自己的脾氣向你的壞脾氣低頭的人,并不是因為怕你,而是比你更懂得珍惜。 十二、朋友掰了就掰了 ,千萬別背后說別人不是。當初好的時候她為你也奮不顧身過,別見誰都說她不好,當初人家信任你 和你當朋友的時候,愿意把丑態都暴露在你面前,不是為了讓你以后來黑的。 十三、別有事沒事跟別人訴苦,這世上能感同身受的人很少,大部分人聽聽也就煩了,還有少部分人會當做笑柄到處去宣傳。 十四、遇見對的人,那真的是萬幸的事,就如同被人理解這件事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十五、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人生最大的煩惱,不是選擇,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得到什么。 十六、我感覺嫉妒心和占有欲很強的人底線超高,而且不可觸碰,就算嘴上說原諒,心里卻總有陰影。時過境遷后也能小聲念叨一百年。 女生霸氣傲嬌的文案 一、難免碰到跳腳亂咬的low人,沒辦法,他們站太低,所以很容易被你踢到臉。 二、每次給你發一堆消息,然后你還不回復的時候,我就想給自己幾個大耳刮子。 三、抽煙的人有故事,喝酒的人有心事,不要貿然的評價我,你只是知道我的名字,卻不知道我的故事。 四、我們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心結。 五、虛情假意的人,別跟我說對不起,你滾就是最好的道歉 六、人活著,還不是有時笑笑人家,有時給人家笑笑而已。 七、自由不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不想干什么,就有能力不干什么。 八、別到處嚷嚷世界拋棄了你,世界原本就不是屬于你。 九、不要試圖窺探我的生活,你能看見的,都是我選擇讓你看見的。 十、過多寬容會導致放肆,過多善意會招來欺瞞,情場如此,職場如此。 十一、這年代大家都一個德行滿臉寫著“我很累別讓我猜” ,背地里又期待別人能懂自己,即便什么都不說也要正中下懷。 十二、我不會對人亂發脾氣,但是任何人都不能觸碰我的底線,記住,是任何人。 十三、渾身都是刺,別人才會照顧你的感受。你軟綿綿的,是人都想揉一把,多舒服。 十四、如果你放不下那個錯的人,那么你永遠也找不到那個對的人。 十五、你若成功放屁都是道理,你若失敗再有道理都是放屁。 十六、明明你可以活得很開心的,偏偏你要擠入勉強的圈子,做廉價的自己,隨意去付出,最后成了一廂情愿去迎合別人。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很多年前,我吃過河里結的冰,是以吃冰棍的心情去掰來的,但冰并沒有想象中的甜,甚至比平時喝的山泉還要寡淡。嘴皮子很快就被冰麻了,我便不甘心地回家,站到飯桌前,捏在手心里的冰水一滴一滴地滴在火塘邊的柴灰里,一滴一個坑。父親二話不說,就用他的筷子蘸了杯子里的酒送到我嘴里,一陣辛辣地刺激,舌頭復活了過來,我咂吧著嘴唇,跟父親討要著再喝一口。父親望母親一眼,不顧母親的眼色,端起酒杯送到我嘴邊,并用目光鼓勵我喝,我便猛地吸了一口——這一口讓我記憶深刻,它的滋味太難受了,將我嗆住了,氣管里、鼻腔里,整個身體全被烈酒燒著了,辛辣燙喉,眼淚鼻涕一起流。第一次品酒,就讓我淚流滿面。這是我不曾想到的結果。 在此之前,我只知道美味的滋味。在那個喜歡吃辣椒和酸菜的地方,旮旮旯旯都充滿著強烈的滋味。我更是在母親肚子里就習慣了這種滋味。一頓飯桌上如果沒有這兩個味,就顯得沒滋沒味。記得屋后的媳婦是從河南來的,不會做泡菜,她的婆婆就說她不能干,做的飯菜沒滋沒味。沒有滋味的飯菜對于大胃口的村民來說就沒有幸福感,身上就沒有力氣干活,于是,吃得有滋味便是父輩最高的生活要求。而一個媳婦的茶飯手藝如何,就很被長輩看中,如果不會做泡菜,不會做出有滋味的飯菜,這日子就缺少了那點心中的滋味,婆婆打心里會對媳婦心生幽怨。十分玄妙的感覺。至今我還記得一碗白米飯上撒著臘肉炒白菜的滋味,辣椒粒兒和細碎的蔥葉兒可是怒放的翠竹和紅梅,令人胃口頓開,這使得草木枯黃的隆冬也有著春花秋月的開闊意境。 也就是說,父親教會了我品嘗烈酒的滋味,這彌補了味覺上的探索。看著父親飲酒,不知怎么就有了一些人生意義的思索,這令我早熟。父親不太喜歡說話,也不太會說,至少他說的話村里的人聽不懂,或者,聽不慣。但我知道,他的話都在喝酒的神態上了,他的面前是一碗苞谷酒,酒水透亮,在燈光里晃動著。飯前喝二兩,干活累了就在地頭喝兩口,但凡置身在重要宴席上,也不喜歡劃拳喝酒,上桌只喝二兩。這個時候他的神態是沉靜的,眉頭微蹙,眼睛瞇起,一滴不漏地將酒水從嘴唇里送到喉嚨里,再到體內——奇怪的是,我似乎能夠看見酒水如涓涓溪流正在父親的體內流淌,韻律和諧。然后,他會將杯底的一點酒送到我唇前,鼓勵我喝干它!其實也就一兩滴的樣子,卻讓我非常高興。總之,二兩酒下去,父親的身體里全是力量。他很快從酒桌邊站了起來,扛上鋤頭下地了,堅實有力的胳膊從大地上抬起,抬了很高,都比屋檐高了,胳膊上的肌肉鼓鼓囊囊的,整個大地都被他攬進了懷里!所以,大地回報給父親的便是最好的收成。在某個大雪紛飛的午后,習慣責備父親喝酒的母親走進廚房,倒出玉質的大米溶進酒曲里為父親做米酒。這讓父親很高興,但他的高興沒有直接表達出來,而是默默地多挖了一塊地。他扛著鋤頭回家的時候,吸吸鼻子,叫道:老婆子,我回來了。這一聲稱呼意味深長啊,母親的回答更有趣:回來了就回來了,妖精么子嘛!一碗雞蛋花煮的米酒就端了上來,這種甜絲絲的滋味將整個屋子都給迷醉了。 我一直覺得父輩比我們會表達愛意,就在這日常里、農活間不經意地,調情了,心疼上了。這樣的愛意經過無數的歲月之后仍舊十分動人。可不是我們今天只有工作、成績冊和利潤空間所能替代的。這是一個很少有幸福感的時代,人們經歷的酒場飯局太多了,舌尖麻木了,體會就不如以前的細膩和用心了。比如喝酒,宛如紅寶石的葡萄酒為何要一杯一杯地干,將生意、成交、利潤、仕途,全都放進去呢,這杯酒的滋味難受啊,簡直是太難受了!都朝死里拼了,太不愛自己的胃了。結果呢,多數人的舌尖就喝壞了,變得寡淡而薄情。同時,每個人又都在酩酊大醉,都在斷片、失憶,一個喝到失憶的人還能記住什么滋味呢? 我也醉過一次,那是很多年前了,我偷父親藏在電視柜里的酒喝的時候,腦子里全是電視機里男女主人公買醉的場景。我自然是大醉了一場,倒在被窩里沉沉地睡了一天。一杯酒,便在我心里種下了一種不平凡的滋味,看似色澤晃動,實則是辛辣苦澀,醉酒之后,更是難受異常,哪里是電視里播放的脫胎換骨啊?酒醒之后,母親才告訴我真相,電視里人喝的都是白開水,就你以為那是酒,害得你父親守了你一整天! 我懵懵懂懂地愣在那里,滿腦子回味著吃冰的感覺,那滋味多寡淡啊。而演員們喝著涼白開水都能醉成那樣,演技可真是好。一些更隱秘的世界開始向我洞開,各種滋味難盡其詳。 但我至今也愛好喝一口,是的,僅一口。不多。這是父親教我的,嘗嘗滋味就夠了。而在我的生活中,酒的顏色也變得更為豐富,白酒、黃酒、紅酒,姿態各異,性情不一。總之,很快體會出,各種酒還要配不同的器皿才對,比如紅酒需高腳杯,白酒需白瓷酒盅,只有黃酒僅倒掉茶水的玻璃杯也可以喝個歡暢。誰讓白酒是男子漢嘛,有血性,有情意,有江湖;紅酒呢,適合調情,養生、美容和做夢。只有黃酒是溫暖人心的,特別配上姜絲在鋁壺里溫熱后,從自家的餐桌上端起,或者直接從做菜的料酒瓶口倒進嘴巴里,都能感覺到已是慈父慈母了。真的,這就是黃酒的味道。只是不知道,倘若父親喝到黃酒后會是怎樣的滋味?每次看見公公坐在向南的位置上,抿著一口掉光了牙齒的嘴巴剔魚刺喝黃酒時,我都會這么想,南來北往之間,此時此刻,只有一種滋味在心頭,它綿長,寬厚,略微有點疼。 思念亦是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高雄籤筒雷射雕刻 高雄情人節禮物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胸牌

 

arrow
arrow

    g68tphdd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